【居家收納大企劃】奉送一系列收納技巧(下)

家居收納技巧

Written by Melanie Chan

0 Comments(s)

26 6 月, 2020

上次HelloJack! 向大家介紹了客廳和睡房的收納技巧,今次我們將會重點介紹書桌,廁所和廚房的收納妙計!

1.書桌

要有一個好的工作/辦事環境,我們一定要將文儀用品等物品收納好,保持書桌附近整齊乾淨。要將瑣碎東西收納好,大家不妨購買一些資料夾和收納盒,放置一些小物品。另外,各位在選擇書檯時亦可以考慮有抽屜功能的檯,方便讓我們擺放一些文儀用品。除了以上建議,大家亦可參考最近較為流行的網格版設計,將小東西收納好。

2.廁所

廁所是其中一個我們放置雜物的地方,絕對需要好好收納保持整潔。我們可以利用馬桶周邊的位置安裝貯物櫃,擺放衛生用品。此外,我們亦可以安裝掛鉤及儲物籃,掛放潮濕的毛巾和洗浴用品,既避免細菌積聚又可節省空間。(按這裡看更多關於美化浴室的小技巧!)

3.廚房

Photos from Pinterest

廚房的收納同樣重要,整潔的廚房不單止讓我們在煮食時更加方便,更可減少意外發生。首先,我們可以安置壁掛式置物架,將各種煮食用具清楚地擺放,煮食時自然更加方便取用。除此之外,我們可以購買同系列的收納用品,讓廚房貯物空間變得更整齊。(想知道如何美化廚房,立即按這裡!)

4.斷捨離

Photos from Pinterest

介紹了種種的收納技巧,其實還有最後一個推介給大家的——斷捨離。在空間狹小的情況下,我們要學會定時斷絕不需要的東西,捨棄多餘的廢物。從根源上解決問題,自然就不怕家居雜亂了!

香港空間十分寶貴,我們要學會收納,提升家居空間感。希望HelloJack! 提供的這兩篇小技巧可以令大家在整理家居時更有頭緒!更多的收納建議陸續有來,敬請期待!

相關內容

美化家居全系列 第十二集:室內單車創意收納

美化家居全系列 第十二集:室內單車創意收納

隨著疫情反反覆覆,香港人除了慢慢習慣戴著口罩的生活,亦開始探索不同途徑放鬆身心。近月,踩單車是很多人選擇放鬆的一種方式。若果家中沒有足夠位置擺放單車,不妨可以嘗試以下幾種特別的室內單車收納方法!...

美化家居全系列 第十一集:如何增強家中聖誕氣氛

美化家居全系列 第十一集:如何增強家中聖誕氣氛

聖誕節將近,受到疫情影響,相信今年很多人都會選擇留在家中和親朋摯友慶祝,因此,我們今年更加要好好佈置家居,讓家中聖誕氣息濃厚,一齊享受節日氣氛! Hellojack 在這裡會給大家提供一些佈置家居的小提議,希望可以幫到大家! 1....

0 Comments

發表留言

Discover more from HelloJack!

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.

Continue reading